必发88手机在线官网欢庆2024:数智之光,心连心,共绘新年盛典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必发88手机在线官网欢庆2024:数智之光,心连心,共绘新年盛典


 (撰稿、制作、审校丨数智新闻写作大模型助手)2024110日,必发88手机在线官网在充满喜庆氛围的时刻成功举办了新年联欢晚会,欢庆2024年的到来。本次晚会由院工会组织,以“数智之光,心连心”为主题,汇聚了全院师生,展示了学院的风采和教育成果。

 晚会由主持人王然和袁璐搭档主持,他们以活泼风趣的方式拉开了整个晚会的序幕。在充满期待的氛围中,数智老院长柴剑平副校长以嘉宾身份登场,为大家带来新年的热情致辞。柴校的话语仿佛新年钟声一般,为整个学院奏响了智慧与希望的交响曲,激励着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追求科学的精神和智能的力量,勇攀科研高峰。



 随后,晚会进行了荣休仪式,向两位辛勤耕耘、为学子铺就求知之路的教师,张济荣和王自会老师表示深深的感激和敬意。每一位老师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闪烁着璀璨的光芒,为学院的发展默默奉献,书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教书育人赞歌。

 接下来,数学系师生为大家献上了合唱《同一首歌》,表达了同行共进、共同奋斗的决心。影像工程系以最新的AIGC技术呈现的《爱》将爱的力量传递给在座的每一位。晚会中穿插了抽奖环节,以及魔术表演、音乐独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使整个晚会充满了欢笑和惊喜。


 此外,对海南授课归来和即将启程前往海南的老师们进行欢迎、欢送和祝福,让大家感受到温馨的离别和期待的相聚。智能科学系和数据科学系的老师们则通过歌曲和节目,将大家带入了美丽的海南风光中,展示了学院的国际化特色。

 此外,颁发了三牛奖和数智之星奖,表彰了在学术和教育领域杰出贡献的老师们。一等奖和校级优秀奖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气氛达到高潮,幸运的获奖者们意味着整个学院都共享着好运。


 晚会尾声,各位领导合唱《明天会更好》,勾勒出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为新的一年寄予了美好的期许。最后,大家在摄影师的指导下,留下了美好瞬间的合影,定格了这个充满温暖和欢笑的时刻。

 整个晚会充分展现了必发88手机在线官网的团结、向前的精神风貌,为新的一年描绘了美好的未来。在新的一年里,数智学院师生将继续携手共进,迎接更多的挑战,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祝愿数智学院的师生们2024年取得更大的成就,学院的辉煌蓝图继续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