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必发88手机在线官网团委学生会冬季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金宝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79

来源:必发88手机在线官网团委学生会

(通讯员:李斯本、陈达,摄影:杨铠豪)

2022年秋季学期即将落下帷幕,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也已接近尾声。1210日下午,必发88手机在线官网团委学生会2022年冬季全会在线上顺利召开。

本次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金宝老师、团委书记孙剑仪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外联部包家玮同学主持。

第一项议程是老师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金宝老师讲到,本学期是不平凡的一个学期,在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宜的完成度很高,团委学生会成员表现出彩,希望日后团委学生会能更好地成为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纽带,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团委书记孙剑仪老师讲到,本学期在各部门的努力下,学院常规工作的完成度基本达到100%,并策划了很多丰富的活动,希望在下学期能够将活动落实,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与配合表示感谢。

第二项议程是主席团发言。

团委副书记李斯本同学对团委学生会本学期举办活动的参与度、日常推送和活动策划的用心与创意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各部门能够做好工作总结与材料留存,在新学期一起努力推动学院建设,最后对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学生会执行主席项传宇同学首先对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对工作提出建议:各部门做好经验总结,成员间要及时沟通,保持交流合作,各项工作以服务同学为核心,最后祝福团委学生会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业主席毛佳艺同学对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各部门成员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主席团和各部门之间可以加强沟通了解,合理平衡工作量,把握好活动流程的规范性,珍惜和重视每一次能够锻炼自己的机会。

主席团成员李彦橙同学对老师的指导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完成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务,为同学们服务,并祝福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

主席团成员马菁菁同学表示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完成情况较好,对老师和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七个部门各司其职,彼此了解信任,最后祝福大家备考顺利。

第三项议程是各部门部长工作总结。

组织部部长沈钰欣同学总结了本学期部门的新生引航工程、青年大学习、日常团务工作、主题团日活动、志愿活动和党团推送等工作,表示要建立相关文档总结经验,学会应对突发状况,希望部门成员能够加强交流,丰富部门活动形式,让团日活动和志愿活动更加丰富有趣。

宣传部部长黄钰同学介绍了本学期宣传部主推的二十四节气和学科广角等推送,总结了拍摄工作、宣传品设计和聘书证书设计等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反思,并表示接下来将推进视频号运营、新推送策划和趣味性线下活动展开等工作。

就业实践部部长薛瑞琪同学表示本学期除疫情原因未开展的工作外其余工作均与预期一致,总结了保研直通车、市调大赛报名与动员会和光电设计大赛采访等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评价与反思,对部门新学期的发展提出展望。

生活服务部部长孙玉竹同学总结了部门组织的“劳动光荣”和“宿舍文化节”等活动,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并从日常推送、活动开展和意见反馈三个方面阐述了下学期的工作安排。

文化事业部部长陈鑫斌同学总结了部门“数字艺术”系列推送和辅助老师举办python工作坊活动等工作,并介绍了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希望举办更多有趣、创新的活动。

体育部部长张贺淇同学总结了本学期部门进行的体育队招新、数智战报与采访、跳绳比赛、踢毽比赛、九人制足球等工作,将男篮女篮、游泳和啦啦操比赛提上日程,并表示在下学期体育部的工作量将会更大、内容将会更陌生,部门将会为此做好准备。

外联部部长陈达同学首先对老师的支持和各部门的包容配合表示感谢,总结了本学期完成的赞助转发、财务汇报、推送创新、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和魅力声音大赏活动等工作,并表示部门将通过活动实践进行经验总结,努力推动部门建设。

第四项议程是合影留念。

第五届数智学院团委学生会冬季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团委学生会携手发展、团学工作稳步推进是我们的共同希望,进步、创新是我们的共同目标。相信在学院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充满生机与活力,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